·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交通类职业院校思政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7-06-12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全国各交通类职业院校: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交通院校思政教育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思政教育管理干部在各院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使交通职业院校始终走在全国行业教育的前列。根据有关工作计划,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指导委员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2017年思政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工作由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4—7日,7月3日报到,7月8日返程

地点: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22号)

二、培训内容、培训师资及培训方式

(一)培训内容

1.学习习近平在2016年12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互联网思维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

3.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分析;

4.创新创业政策把握与指导;

5.情绪与压力管理;

6.团队合作训练;

7.现场教学。

(二)培训师资。培训班将聘请职业教育专家、相关高校领导及教授、心理学专家进行讲授;同时安排工作经验介绍以加强交通院校之间的沟通。

(三)培训方式。培训过程中,在举办理论讲座的同时,将安排素质拓展训练、研讨等以增强培训实效。

三、培训对象、培训证书及注意事项

(一)培训对象。全国交通类职业院校分管领导、二级学院(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共青团干部、辅导员等。

(二)培训证书。培训结束,经考核成绩合格者,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三)注意事项。各交通职业院校按此通知,及时组织选派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为便于安排食宿和更有针对性地安排培训内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请务必于6月25日前报名。

四、费用标准

培训费12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5074504 传 真:028-85074504

联 系 人:彭老师 报名邮箱:scjttdx@163.com

会务组将在开班前10天将报到通知发给参培人员,届时注意保持联系。

如需纸质通知回单位报销,请报到后到工作人员处领取。

附件: 思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2017年6月7日

附件:

思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及邮编:

姓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 机

E-mail

您对学习内容有何建议及您所希望增加的学习内容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