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4-08-21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8月12日至14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欣欣,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潘新祥副校长以及航海类专指委委员,航海类高职院校有关领导和教育部“十二五”航海类高职规划教材主编等出席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社长徐华东在大会上致辞。徐华东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概况以及交通运输类高职高专教材的出版情况,并希望为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欣欣在大会上作航海专指委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全国交通行指委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航海专指委工作,并围绕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举办了专题报告,介绍轮机专业教学资源库情况,讨论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及其他相关教材编写事宜等。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