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4-08-18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8月5日至8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称“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承办的“2014年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在大连顺利召开。交通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鲍贤俊,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单红军等出席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徐华东社长在大会上致辞。徐华东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的发展概况以及交通运输类高职高专教材的出版情况,并希望为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传达了交通行指委和全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了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中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教材使用情况调研工作,推进了《高等职业学校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专业教学标准》研究成果的应用。此外,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举办了主题报告和经验交流会。

鲍贤俊作大会总结,并针对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