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2014-08-01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称“交通行指委”)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称“路桥专指委”)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于7月16-18日在宁夏银川召开,会议由宁夏交通学校承办。

会议主要传达了交通行指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针对现阶段职业教育发展分组展开了讨论,各院校代表发表了自己想法与意见。

与会代表结合2014年路桥专指委工作计划,对路桥系主任论坛、师资培训项目、技能比赛组织、课题立项指南、双证书课程内容、中高职衔接等方面了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会议宣读了人民交通出版社入选教育部“十二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名录。

会议代表参观了宁夏交通学校路桥、汽车、物流实训中心,与会代表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划方向,对专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