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城市轨道运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4-08-01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城市轨道运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称“城轨专指委”)2014年工作会议于7月26-27日在沈阳召开,共有8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会议由城轨专指委主任委员、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李怡民主持。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张亚军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高职办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司级巡视员王继平对《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行了精辟解读;李怡民主任就城轨专指委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培训处姜彦宁副处长就我国现阶段交通发展形势及对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分析;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竟成部长做了《城市轨道交通技能人才需求与职业教育体系对接》的报告;与会代表共同分享了会议代表的关于行业引导型校企合作发展的实践、城轨专业创新建设实践、把握机遇建品牌专业研究、城轨专业群实训中心建设与实践等专题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