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航海专指委在泉州顺利举办质量体系研修班
2016-07-31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为了提高船员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主任、专职质管员和航海教师的管理水平。经航海专指委报行指委批准,7月22-25日在福建泉州举办了为期3天的“船员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师资研修班,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26所院校52名学员参加了学习。研修班由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承办。

航海专指委主任孙欣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泉州海洋职业学院院长林华东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在结业典礼上林院长等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研修班邀请上海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周岳明副调研员、上海海事大学胡甚平教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季永青副院长、大连泽软科技有限公司陈晓娟总助等专家作了专题演讲,与会26所院校的代表按研修班议程先后交流发言,研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经考核通过,全体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

航海专指委胡一民秘书长主持了开幕式,并代表孙欣欣主任在结业式上作总结发言。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吴广华副院长、赵山辉副院长全程参加了研修活动,并给与指导。研修班在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高级研修班还得到了福建省教育厅、福建海事局、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海事局的关心和支持,为学员们参观泉州海上交通史博物馆、闽台缘博物馆进行讲解,展示了泉州“海丝之路起点”的风采。石狮日报报道了研修班在泉举办的消息。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