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学协作中心在津成立
2015-01-16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2015年1月8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行指委)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专指委)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学协作中心(简称“海乘教学协作中心”)成立暨工作会议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航海专指委主任孙欣欣和东疆海事局副局长赵国庆等到会祝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胡中豪书记和马魁君院长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多所院校70余位人士参加会议。

海乘教学协作中心的成立,是交通行指委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探索专业建设,推动院校间教学协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依托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人才培训中心,在国际邮轮相关专业领域的建设中卓有成效,平台的建立有利于与传统航海职业院校及旅游类院校分享邮轮人才培养的经验和成果。

航海专指委孙欣欣主任在会上强调了中心成立的意义,并对中心的建设和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成立大会上胡中豪书记和赵国庆副局长先后致辞,胡一民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还安排了学术与工作交流活动,天津海运星翰公司耿春梅总经理介绍了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海乘人员招募情况。中心执行秘书胡颖介绍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材编写情况。中心主任马魁君介绍了协作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炜航作了“中国邮轮经济,从产业到人才”主题演讲。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