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会议培训>>正文
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4-08-21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承办的“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于8月18至21日在大连召开。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泽宇,专指委顾问汪诚强,专指委委员,相关高职院校领导和专家等出席会议。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潘新祥到会并讲话。

杨泽宇主任委员总结了交通工程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机械专业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布置了2014年度工作。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有关会议精神,举办了工程机械专业教学资源库进展情况专题报告,组织了相关院校专业建设及教改经验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社长徐华东在大会上致辞。徐社长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以及交通运输类高职高专教材的出版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与交通工程机械类专指委合作,加强专业教材建设,为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