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校要闻>>正文
南京交院80名党员干部受聘担任学生“第二班主任”
2017-09-19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党员干部与学生直接沟通交流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全院党员干部在立德树人、全员育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党员干部联系班级的工作机制。9月12日下午,由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后勤教辅单位党员副科级干部组成的等80名党员干部担任2017级“第二班主任”受聘仪式在学院弘毅楼223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在受聘仪式动员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是学院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背景下,作为党委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一项有力举措,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通过“统筹领导、强化指导、提供服务、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切实做到总体有目标、阶段有重点、时间有节点。

党员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将坚持规定项目与创新工作相结合,除了“五个一”工作举措(坚持每月下一次班级、重点帮扶一名学生、深入结对一个学生寝室、每学期参加一次学生活动、每年为学生作一次辅导报告),参与这项工作的党员干部还可以结合自身的专长和所联系班级工作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类教育和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和引领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