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校要闻>>正文
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院校教师“说课”竞赛在南通航院举行
2018-06-19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6月7-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院校教师“说课”竞赛在南通航院举行,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院校的2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课程设计”和“现场说课”两部分。22名选手的说课各具风格、精彩纷呈。选手们轻松自如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展示了江苏交通职教人的风采。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学院王威、胡慧慧、陆璐三位老师包揽全部一等奖。

本次竞赛为交通系统院校教师们交流教学、取长补短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理念的提升、教学设计能力的培养、教学方法和手段的革新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