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校要闻>>正文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暨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工作年会
2017-11-08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10月30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暨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工作年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工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相关领导、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职教集团理事单位、部分省内外兄弟院校、校企合作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师,历届校友、嘉宾、新闻媒体、学院师生等近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宏主持了会议,会议表彰了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先进集体、技能大赛团体奖,会议宣读了来自全国各地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校友、离退休职工发来的贺信。

学院院长刘建明从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党建文明建设方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刘院长表示,学院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强劲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谨记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就是民生的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坚定发展信心,紧扣时代脉搏,凸显交通特色,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勇气,向着高水平院校、高水平专业的“双高”建设目标阔步前行。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占彪对学院40年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的十九大“优先发展教育”和建设“交通强国”的新要求,以“四个转变”新思路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生根。要大力传承“工匠精神”,努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培养造就更多能力强、素质高、敢创新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相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研究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交通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交通职业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并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校友代表房建宏、离退休教师代表马焕平、教师代表夏奕华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师生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