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校要闻>>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17-10-19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10月14日上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及省教育厅、交通厅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张毅主持。来自全国的28支代表队近500名健美操健儿汇聚交院,激情演绎,竞展风采。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江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国办53号文件精神,将学校体育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学校体育工作地位逐步提升。他指出本届健美操锦标赛在江苏省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体育发展,也必将吸引全国范围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这项体育运动中来,以强健的体魄、健全的心智,去放飞海阔天空的青春梦,去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南京交院党委书记贾俐俐代表南京交院万名师生向各参赛兄弟院校表示诚挚欢迎,向健美操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承办本次大赛深感荣幸,将严格按照赛事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是全国高职院校最高级别的健美操赛事,以“育人”为宗旨,突出教育特色,讲求综合效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精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健美操比赛。本次大赛为期两天,设置了有氧舞蹈、校园健身规定操、踏板操、健身舞、街舞五套规定动作赛项,和竞技健美操、轻器械操两个自选动作赛项。根据赛程安排,多数选手将接连参加多个赛项的比赛,既考验了体力毅力,更是对综合参赛能力的全面检阅。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