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校要闻>>正文
2017年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技能(测绘赛项、试验检测赛项)比武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10-15 00:00 Admin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我省公路建设行业测绘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水平,庆祝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展示学院建校40年的办学成果、办学经验与建设发展,营造隆重、喜庆的校庆氛围。根据青海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工作安排,由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委员会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土木工程系承办的“2017年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测绘测量及试验检测技能竞赛”,10月10日在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竞赛取得圆满成功,青海交通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学院的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王海春副院长致辞并宣布竞赛开幕,王海春副院长在致辞中向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企业(单位)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举办本次大赛,能够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我省公路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和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创新与实践意识,提升公路建设人才整体水平,对加强学院道路桥梁专业建设,实现“行业引领专业,专业服务行业”的共赢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为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竞赛组委会制订了详细规范的实施方案,设置了完备的竞赛组织机构,确定了科学的赛场规则。竞赛裁判长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王志华同志代表裁判宣誓,青海泽欣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翟胜强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学院交通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为竞赛的组织、实施和保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使。

本次活动赛项包括测绘和试验检测,共有来自全省18个企业单位的116名职工和教师。竞赛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争先创优,比出成绩,赛出风格,大家表示竞赛为切磋技艺提供了平台,选手们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技能水平,对深化校企与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