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推荐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的通知
2022-07-22 11:26  

各交通运输职业院校:

根据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交人教发〔2016〕190号)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22〕1059号)要求。现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称交通行指委)推荐2022年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一)推荐人选必须具备爱国敬业、担当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的学术作风,在所从事的交通运输领域(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学科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具体条件详见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

(二)推荐人选要注重向基层和一线人员倾斜,优先推荐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三)各校的推荐工作要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组织引导,鼓励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推荐对象需择优遴选,经过民主推荐程序由学校集体研究提出,并在学校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推荐。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学校领导、行政工作人员不得申报。已获得相关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荣誉的,不作为推荐对象。

(四)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分配给交通行指委的推荐名额为5人,故实行限额推荐,交通运输职业院校每校限推1人。

二、其他事项

(一)各校推荐材料(含电子版)请于2022年8月1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前报交通行指委秘书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审结束后,所报送材料不予退还。

(二)有关文件和推荐材料可通过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jzw.zjvtit.edu.cn)查阅。

(三)推荐材料包括:

1.推荐函。内容包括推荐对象产生程序、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纸质材料。A4纸胶装成册,重点体现2017年以来履责绩效、创新成果、实际贡献。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1份(单独装订,推荐单位由交通行指委代章);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登记表》3份(单独装订,只盖推荐单位公章);

(3)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廉政鉴定(单独装订,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盖章);

(4)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首页,重要奖励证书(复印件)和有关证明等(成册装订)。

3.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tqf@zjvtit.edu.cn,邮件主题标明“推荐单位名称+青年科技英才”。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

4.推荐名单确定后,推荐材料不再反馈各校作修改,故《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封面的推荐单位应是“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意见由交通行指委填写;推荐单位的印章盖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代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交通行指委秘书处 屠群峰

联系电话:13857100218(微信同号)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亲亲家园流霞坊4-9-501(暑期暂用)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722

 

附件【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四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