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院校要闻  机构简介  管理制度  政策指导  会议培训  理论探索  产教融合  师资队伍  教学改革  下载中心  专题工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使用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08:39  


交通行指委函〔2022〕4号

各有关院校:

近期疫情形势不断变化,有的省份出现校园疫情,各地院校陆续开展线上教学。为减少疫情对本科、职业院校教学的影响,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基于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以下称平台)全面统筹教育资源与产业资源,保障交通运输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学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现就各院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和自主学习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各高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工程技术、工程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金融管理、物流信息技术、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运营等相关专业的任课教师。

二、选课内容

平台提供物流、供应链等相关领域的专业课程供各院校教师自由选择,为学生在线推送学习。专业课程内容涵盖智慧物流、国际货运代理、供应链、大数据等细分领域。

三、选课安排

(一)选课时间。即日起至4月17日。

(二) 选课方式。仅支持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课程详情后,点击下方浮窗,进入【选课通道】。请核实本人信息和目标课程,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选课。

四、选课须知

 本次选课规定每所院校限选2门课程,每位教师限选1门课程。第一期课程免费开放1个月,到期后会对授课和学习数据进行统计,对无教学记录的账号,将停止该账号平台相关授权,不再提供教学支持。其他教师的账号授权将延长至本学期结束(2022年7月31日)。

         五、选课成功通知

选课信息提交成功后,平台在24小时内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开通相应课程权限,并将选课成功的通知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教师填写的手机号上。

六、授课方式

(一)授课方式。云端化教学

(二)授课网址。https://courses.cfnet.org.cn/

七、教学技术支持

选课成功后,平台免费提供在线备课、授课等技术支持。提供在线签到、在线资源学习、线上讨论、作业提交、考核评价等教学功能。提供教学、学生考核、学生能力评价等多维度的数据支撑。教师可扫码进入下方【选课沟通群】,将问题反馈到群里。

【选课沟通群】

 

 

八、咨询方式

       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

       严老师  18792749950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信息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2008-201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网. All Rights Reserved